【昊凯】大少爷与穷小子2

◎ 人设还是有点大改,不过基本是小恶魔二人组吧。有很多吐槽和os,是个尝试,希望是有趣的。/ 基本每次更新都是这个篇幅就是希望快点完结别步了苦寒后尘......

 

王俊凯一大早就被拖起来,满肚子的邪火还没地儿发就让他们这些厨房小工刷刷刷——是真正意义上的,刷碗刷锅刷盘子。

什么情况,本来上班要求就是七点必须到岗,这会儿按照自己这个不清醒的状态妥妥还没到上班时间。他怒了,他要反抗。

“不吃饭就干活啊!”

叼着一个大馒头王俊凯安心站在洗碗池找洗洁精。要不说堕落得快,明明是个大少爷这厨房小工的生活居然就已经这么适应了,且还挺容易满足,塞个馒头都能就着自来水吞了。没办法,虎落平阳还被犬欺,王大少爷且行且珍惜。

“我说今儿是等着新经理到位吧,天都没亮把我们叫起来还不是做给上头看。”

王俊凯在一旁困兮兮,听到这话倒是清醒了一些,新官上任三把火,得好好干免得一不小心烧到自己这儿来。

“哥几个去抽根烟,剩下的也没多少了你就一起收拾了吧,啊。”

他们这批小工人不多加上王俊凯也就四个,看着剩下的锅碗瓢盆,王俊凯很想直接扔在他们几个脸上,反正做完这个月他就不打算干了——算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也就没几天的日子,忍忍,忍忍!

“嗯。”

那几个也不管王俊凯回不回答猥琐笑着就出去了,等后厨彻底安静的时候王俊凯咽下最后一口馒头盯着水池发呆。

当他弄清楚为什么自己这么被嫌弃的时候还真有点哑巴吃黄连,本少爷以前可是万花扑身,到这儿来居然设定成死抱着草根?就因为“同性恋”三个字标在他身上所以被嫌弃、唾骂,小时候就没了妈,爸爸知道自己“有这种病”气的把自己赶出家门——不过这倒方便了些,不是找不到另一个实验对象吗,这地界儿还能喜欢他的男的估计也没别的几个人吧。一番自我梳理安慰,王俊凯继续工作。

“怎么只有你一个?”

嗯?王俊凯偏过头:来人衣冠楚楚,道貌岸然,好一个斯文败类贵公子。

“他们偷懒。”

王俊凯摊手,好孩子就要实话实说。

“你怎么不一起?”

“我穷,被发现扣不起工资。”

王俊凯笑了笑,小虎牙尖尖。

“哦?”

还没等他继续说,偷懒的三人回来了。

“洗好了没啊小崽子,没洗完给你好看!”

被架子挡住,那三人还没有第一时间看见后厨来了其他人。王俊凯也不打算出声提醒,转过身子站在洗碗池边等着看戏。

贵公子也侧过身子看着另外三人,他们走近了才发现眼前这人的表情分明就是来者不善。

“你、您是?”

三人组之一刚开口就被另外的人打断连忙换了尊称,贵公子扫视一眼也不发话,直接抓着王俊凯就往外走。虽然还想再嘲讽两句,当下王俊凯也来不及多说话只能尽量控制自己不被牵着摔倒。

靠,这身板也太弱了!王少爷浑然不记得自己原来也就是个不爱运动还光吃不长的小子。

“我说,您就这么拖着我跑了不太合适吧?”

喘匀了气,王俊凯打量着周围,这哥们儿有情调啊,拉着来泳池?怎么,话不投机还打算毁尸灭迹?想到这儿王俊凯往后缩了一步。

“这地方就这么大,你缩哪儿我抓不到。咱们讲道理啊,给你两个选择,第一主动答应我,第二——”

贵公子向前走了一步,王俊凯一激动打算先尖叫吼一吼再说,他就不信真能叫天不应叫地不灵!

“唔!”

刚张开嘴就被捂上了,只剩一双眼睛露在外面。

“话还没说完呢不用急着欢呼,这第二嘛就是你被动答应我。说吧,选哪个?”

嘴还堵着呢说个屁!王俊凯一边瞪眼一边去掰这人的手。

“哦,抱歉,忘了。”

贵公子这才松开手,大口呼吸了几下王俊凯颤抖着手比了个“1”。

“年轻人很懂嘛,识时务。不过你知道我叫你去干什么吗,杀人放火也不怕?”

那人吊儿郎当的甩着腿往泳池边的座椅走去。

“我就是一小平民,无牵无挂,杀人放火——给够钱还是可以考虑,不过您堂堂一经理,应该不会做这种事儿吧。”

终于平复下来,王俊凯跟着晃荡到一旁坐下。

“可以啊,这就猜出我是经理了。没错,我是刘昊然,这家酒店老板的儿子。找上你很简单,因为你诚实不偷懒,并且,你很穷。”

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不打算说话。

“你也不该被埋没当个洗碗工,跟着我不会让你吃亏的。”

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王俊凯心里算盘打得噼啪响,面上留的是一派高深莫测。

“小孩儿脸就别装高深了,来,小凯凯叫声哥哥就带你吃香喝辣!”

王俊凯一个箭步就跳起来往旁边跑去,不过一边跑一边心里却是满满的疑惑——这个刘昊然是怎么知道我叫什么的?难道他就是另一个实验对象!

“等等!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?”

王俊凯这一停下差点让刘昊然撞上去。

“我会不提前看看你们的资料?”

咦,好像是这么个道理,王俊凯点头认同这个答案。

“所以我们到底要去干什么?”

被带到店铺门口的时候王俊凯还有点,就只有那么一点,懵逼。

“你确定,我们,就你和我,要干这种事?”

回答王俊凯的就是刘昊然一把揽过他推开店门的风铃声。诶诶诶这位大哥,你清醒一点!就咱们两个人怎么开店啊!

评论(8)

热度(21)